市住保中心经开区分中心:只因群众需要,这支队伍立即进入“战时模式”

来源:岳阳晚报全媒体       发布时间:2020-02-25 11:16      浏览次数:1

“针对昨天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我们必须提出有效的应对措施。”2月25日早上7点30分,岳阳市住保中心经开区分中心办公室已经热闹起来。原来是该分中心工作人员正在此处召开碰头会,统一商处在宣传督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研究部署一天工作任务,探讨与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小区业主的如何交流、进工作方法等内容。

根据经开区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该中心协助指挥部调度全区83个居民小区的疫情防控宣传、指导、督查工作。自正月初四以来,该分中心全员上岗,由“年假模式”立刻转变为“战时模式”,实行白加黑24小时一线工作法。考虑到经开区疫情防控形势比较严重,该分中心向市住保中心请求增派人员,采用分组包片的方式地毯式宣传督查。

据悉,为对全区25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家属小区及58家物业小区及时采取有效防控措施,确保疫情在城区不发生爆发式扩散和二次污染,确保市民生产生活不受较大影响,该分中心帮助小区建立临时党支部,让居民小区业主紧紧依靠组织,将党群力量“拧成一股绳”,真正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哪里就有党旗的飘扬,以实际行动砥砺初心、擦亮使命,当好人民群众的“主心骨”,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疫墙”。

同时,该分中心借本次疫情防控工作对全区物业小区宣传指导督查的机会,将全区物业小区、物业公司的相关信息数据进行了全面更新、健全,补录更新物业小区50个,建立物业公司服务微信工作群,在区内营造学、比、赶、超的工作氛围。

转自:岳阳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垦 通讯员 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