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范围内无一人感染!岳阳这支队伍做了这些工作

来源:岳阳晚报全媒体       发布时间:2020-03-06 15:45      浏览次数:1

昨日,岳阳晚报全媒体记者从获悉,按照市突击公共卫生事件防控指挥部及市住保中心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该中心立即组织安排人员、资金、物资到岗到位,迅速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截至目前,该中心干部职工及管理范围的保障房小区、市场、商业铺面、办公楼的租赁户,都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各项工作均在有效开展。

管理范围内无一人感染!岳阳这支队伍做了这些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蔓延的紧急时刻,该中心所有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回到各自岗位。党员主动担当,冲在一线,坚决落实防控各项措施,带头履职担当,积极做好联防、排查、检测、值守等工作,及时、快捷、高效地向租赁户、业主宣传防治知识及疫情信息,消除恐惧心理。

该中心副主任佘建秋负责原房产局家属区的防控工作,他深知疫情就是命令,在公共交通工具停止运营期间,寒风中坚持每天步行至工作岗位,精心安排、严格检查各项防治任务工作,高效调配防控物资,积极与社区工作人员协调,在各级督查组检查中受到好评。

管理范围内无一人感染!岳阳这支队伍做了这些工作

防疫宣传、应急救援、秩序维护、困难帮扶、信息报送·····每一项工作,该中心都精准对接,细化工作任务,全力奋战防疫,为各租户群众做好保驾护航。截至目前,

该中心保障房小区及经营性资产形势尚好,无一人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在疫情没有结束前,我中心人人不会放松警惕。”市公共租赁房屋运营服务中心负责人欧宏绘信心满满地说,该中心有信心在各级领导的指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再接再厉做好后续的复工复产工作。

管理范围内无一人感染!岳阳这支队伍做了这些工作
转自:岳阳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垦 通讯员 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