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确保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清仓见底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22 16:19      浏览次数:1

10月20日,市住房保障中心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议,安排部署整改工作。党组书记、主任樊卫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下属单位和机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樊卫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整改。坚持把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扛牢政治责任,以对党绝对忠诚、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推动市委巡察反馈意见全面落实,问题清仓见底。二要对标对表抓整改。坚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次改进和促进工作的难得机会,将整改过程变为对标对表的过程,并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强化管党治党意识,旗帜鲜明地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推动住房保障事业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三要严明纪律抓整改。强化“抓好整改是本职、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力是渎职”的观念,坚持新老问题一起查、点面问题一起抓,做到巡察整改全覆盖,决不允许出现推卸责任、敷衍整改和新官不理旧账的现象行为,对整改不力、进度滞后的要追责问责,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巡视巡察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岳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