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组织以“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02 16:02      浏览次数:1

“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在这个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九九重阳”之际,为进一步树立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促进社会主义文明新风,10月27日,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工会组织58名退休职工开展以“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来到美丽的临湘桃林菊博园游园赏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伍丽同志陪同。

曾经在一起奋斗、奉献了几十年的同事再度相聚,老同志们感慨万千,互相问候。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情意融融。

满园的菊花有怒放的,有含苞的,真是美不胜收,老同志们徜徉在无边无际的菊田花海中,陶醉在五彩滨纷的艳丽世界,扑面而来的是金秋的气息、花的芬芳、草的清香,老同志们争相留影,用镜头记录下每一个美好的瞬间。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丰富了大家的晚年生活,也给老同志们搭建了彼此感情交流的平台,感谢单位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让老同志感受到了组织上的温暖和关怀,并希望以后能多多举行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