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保障中心部署深化“最多跑一次”、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回头看”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18 13:44      浏览次数:1

12月17日下午,市住房保障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就七届市委深化“最多跑一次”、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回头看”进行动员部署。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樊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樊卫传达了七届市委深化“最多跑一次”、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此次“回头看”既是对上一轮巡察的政治复检,也是新一轮专项巡察,要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做到不遮不掩,真改实改;二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要对照专项巡察“回头看”方案,制定实施办法,列出问题清单,完善整改台账,补齐漏洞弱项;三要统筹结合,聚力发展。要以巡察整改“回头看”为契机,把巡察整改与住保业务相结合,巩固转化整改成效,推动住房保障工作规范发展。

中心党组成员以及有关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