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砥砺信仰 岁月见证初心

来源: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2-23 13:43      浏览次数:1

    为深切领悟“精准扶贫”思想内涵,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加强机关党员干部党性教育。12月8日-9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黎朝晖带领中心机关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十八洞村、贺龙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8日,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组织参观了“十八洞村精准扶贫之路”主题展览厅、十八洞村。通过解说员的解说,党员干部真切地感受着十八洞村的巨变,感受着习近平总书记深切朴素的爱民、亲民、为民之心,感受着党中央对人民疾苦的牵挂,感受着我国社会制度的美好。

9日,党员干部来到贺龙纪念馆广场,向贺龙铜像敬献花篮,并在副主任黎朝晖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贺龙桥、贺龙故居、贺龙纪念馆,追忆贺龙元帅不畏强权,毅然带领农民革命武装“两把菜刀”闹革命的峥嵘岁月,深刻体会了贺龙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惧艰难、英勇无畏、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

通过这次的实地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努力把所观、所学、所感、所悟运用到实际中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结合工作实际,推进住房保障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