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本级住房保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25 16:17      浏览次数:1

2月24日下午,市住房保障中心召开中层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市委农村工作暨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会议精神和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人防、住保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年度工作,部署今年重点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樊卫,副主任伍丽、黎朝晖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扩军出席并授课。

樊卫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扬“三牛精神”,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聚焦保障性住房建设、制度法规建设、管理服务和改革创新等工作,真抓实干、彰显作为,努力在“三区一中心”建设的新征程上多作贡献。

张扩军从党史回顾、国际形势、本职工作三个方面,结合亲身经历,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给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引导和激励大家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清白做人、廉洁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