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来源: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3 15:45      浏览次数:1

4月22日,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邀请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教授李桂华,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专题党课。

 

李桂华书记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岳阳)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李桂华书记全面的梳理了这次党史学习的目标、任务、要求和重点,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述,为党员干部的学习理清了思路。

 

伍丽要求,各党支部要以桂华书记的这次辅导为纲领进行深入的学习,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专题,按质按量的完成规定动作。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机关及新港区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