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保障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研讨交流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5-31 11:31      浏览次数:1

  

5月28日上午,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樊卫同志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研讨交流会,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工作。中心党组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及二级机构的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伍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3名党组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依次发言进行了讨论交流。这次的研讨交流会增加了测试环节,针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知识出题进行了小测试。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指导组副组长叶小平对中心党组学习研讨进行了讲评,认为中心党组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带头参加,学习研讨组织比较好,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