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开展电影党课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6-11 15:22      浏览次数:1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厚植爱国情怀、践行使命担当。6月8日下午,在党组书记、主任樊卫同志的带领下,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走进影院,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以1932年日军占领东北全省那段时期为背景,讲述一群无名英雄为获取日军反人类实验的证据,被送往前苏联接受秘密训练之后,他们回国成立地下特工任务小队,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隐秘行动,最终这个隐秘行动因叛徒的出卖被暴露了,而执行这个行动的英雄们被推到了"悬崖之上",他们面临的考验是严峻的,他们遭遇的折磨也是非人的。即使面对诸多磨难,英雄们仍然没有向敌人透露半点情报,他们用精神的信仰战胜了肉体上的疼痛。

看完影片后,大家纷纷感叹,祖国发展真的很不容易,如果没有无数先烈前辈的无私奉献,就没有我们如今这个和平美好的新生活。正因为有无数爱国之士,将自己的生命立足于悬崖之上,与敌人展开殊死拼搏,才有如今新中国发展壮大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