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东井岭公租房项目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30 17:30      浏览次数:1

8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率队到东井岭公租房项目调研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二级巡视员杨岳斌等参加调研。

彭先政一行实地查看了东井岭公租房项目建设情况,对该项目的预算绩效管理进行调研。他强调,保障房项目是民生工程,补短板工程。要高度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认真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管好钱袋子,将有限的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不断提升项目预算绩效管理水平。后段工作中,要提升绩效意识、强化体系建设、突出精细管理,加强上下联动和部门交流,通过强化绩效监控、异常支出预警、审计成果共享等方式,及时纠正资金实施偏差,严督资金执行进度,全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东井岭公租房项目系市本级政府投资建设的保障性住房项目。该项目位于岳阳楼区东茅岭街道办事处桥头社区。项目占地面积1.0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9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5亿元,建设公租房496套、还建房155套以及商业用房等配套设施。配建地上、地下车位共271个。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正进行附属配套工程建设,预计今年内全面竣工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