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最大规模公租房开放申请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09 15:10      浏览次数:1

湖南省最大规模公租房——长沙经开区英萃园员工小区,11月2日向企业员工开放申请入住。房型为多层4人间和小高层双人间,租金分别为900、1000元/套/月(含物业费),房内配有家具电器,可拎包入住。

此前公布的文件显示,该公租房项目须以企业为单位进行申报,申请人所在企业的工商税务注册地须均在长沙经开区,且申请租房的企业员工需在长沙县区域内无房产。记者从长沙经开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获悉,为促进园区产业发展,为相关园区企业提供配套服务的服务商员工也可申请入住。租赁方须以企业名义向管委会提交申请需求,管委会批复同意后,社会事业局负责对企业提交的资料及申请人资格审核把关。具体租赁合同由企业与公租房运营企业签订。

英萃园员工小区位于长沙经开区远大路与漓湘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447459.13平方米,共分为两期,提供7000套住房。预计2022年年底前全面竣工,届时将满足2万员工的居住要求。此次开放申请的为6月1日正式交付使用的一期项目,可容纳约7000人入住。(记者 熊远帆)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