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学习传达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2-03-01 17:00      浏览次数:1

2月17日,市住建局召开局党组第3次(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精神,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副调研员、副处级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曹普华在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暨市县乡负责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大事”,奋力谱写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岳阳篇章。

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将其作为指导全年工作的指挥棒,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认真抓好市委、市政府和省住建厅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要积极谋划,以更实举措统筹推进城市更新、海绵城市建设、“12+1”优势产业链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要优化作风,自觉执行作风建设新要求、新规定,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市委、市政府高度一致,奋力完成好市委、市政府和省住建厅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产业强劲、开放领跑、绿色示范、人民共富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住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