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动保障性租赁住房政策落地见效

来源: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2 15:13      浏览次数:1

本报讯(记者 徐 颖)3月30日下午,全市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李美云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住建局汇报了全市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情况,各相关部门、县、市、区和项目业主单位作了发言。

李美云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住房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把牢根本遵循,把准正确方向,充分认识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重要意义,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真正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把握政策要求,重点把握好保障对象、投资主体、建设标准、职住平衡,加快推动全市保障性租赁住房落实落地、争先创优。要明确目标任务,奋力争先,争取获得全省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先进。各级各相关单位一定要认真对照任务清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集中时间和力量,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如期如质完成任务。要在攻克难点的同时优化项目环境,积极开辟绿色通道,严格加强项目监管。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配合,全力落实各项支持政策,确保项目早开工、早见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