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30 15:27      浏览次数:1

2022年6月30日上午,市住房保障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任领导班子等干部任免,并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晏桃保,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付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房保障中心主任黎朝晖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局机关人事科、办公室等有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市住保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fd9f44553ac297483721c32e7ba901b

晏桃保宣读了市住房保障中心干部任命文件并讲话。她强调,一要调整姿态。要站在全局高度,要站在事业发展高度,要站在改革高度,来理解、支持本次干部调整工作。同时要以敬佩之心,尊重和感恩高风亮节主动不要求任职的老同志。二要调整心态。勉励大家放下包袱,打消顾虑,以良好的心态对待干部调整,以积极的心态认识干部调整,以健康的心态接受干部调整。三是调优状态。人员尽快到岗到位,党委选举尽快到位,岗位设置尽快到位,人事手续尽快到位,整合融合尽快到位。

8d95d4e29995d967de9389e4d9fdd17

付正在与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中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摆正位置、放下包袱,重事业兴衰,轻个人去留,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住建事业中来。要担当履职讲作为,加强政策业务学习,练就“能为”的高强本领,激发“想为”的奋斗激情,磨砺“敢为”的担当精神,保持“勤为”的务实作风,努力把组织交付的事、群众期盼的事,一件一件落到实处。要廉洁自律讲规矩。要带头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严格约束家人、亲属及身边工作人员,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坚决不搞迎来送往,自始至终做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榜样和表率。

163085786bd5b7147dc558e7a82ebbf

    最后,黎朝晖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局党组着力加强市住保中心班子队伍建设的深思熟虑,是着眼推动住房保障事业发展的通盘考虑,更是对我们涉改单位干部职工的由衷关爱,坚决拥护,绝对服从,全力支持。他强调,一是始终胸怀大局讲政治,始终做到与局党组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执行同力;二是始终求知若渴重学习,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并重,做到不耻下问、常怀“空杯”心态,甘当“小学生”,引导干部努力成为懂业务、明政策、善管理的行家里手。三是始终攻坚克难勇担当,把“为官避事平生耻”的观念烙在心中,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为民意识,以为群众干成的一件件实事,为单位争取的一项项荣誉来回报组织的期望与重托。四是始终精诚合作促团结,将努力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带头维护班子权威,带头促进班子团结,做到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到位不缺位,推进班子融合、机构融合、职能融合、队伍融合。五是始终廉洁自律守底线,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督促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坚持关口前移,加强风险防范,强化廉政意识,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努力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心齐气顺、干事创业的工作环境,在促进“人民共富”的道路上贡献住保力量。

4864c3f00ca5bef62a814e28332db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