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5 17:16      浏览次数:1

    9月5日上午,中共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书记和专职副书记,以及第一届纪委委员和书记。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平,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方欲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晏桃保主持会议,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晓初,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志华、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张志勇、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主任黎朝晖出席会议。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陈晓波、机关纪委书记周敬军及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共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筹备情况报告,通过《中共岳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了中共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书记和专职副书记,以及第一届纪委委员及书记。

经全体党员投票,卜梦林、田文彬、李时雄、张剑、张敏、罗道蕴、周聪、侯自然、符朝晖、黄勇、黎朝晖等11名同志当选为中共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第一届党委委员;方萍、刘美芝、李时雄、吴刚、吴荻、陈雷、赵晖云等7名同志当选为中共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第一届纪委委员。在随即召开的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黎朝晖同志当选党委书记,田文彬同志当选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时雄同志当选纪委书记。

 

  方欲林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示祝贺。他强调,住保中心党委、纪委一班人要坚持政治引领,始终心系“国之大者”,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党建引领,切实扛牢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树牢“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理念,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形式,选优配强党务干部,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严格规范组织生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局面。要坚持示范引领,发挥党委核心示范作用,做坚定信念、团结民主、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的表率,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努力打造一支过硬党员队伍。

徐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稳思想“之舵”,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住建“大局”,聚焦住房保障、城市更新、物业管理等工作,凝聚力量、找准定位、体现价值、有所作为,使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完善工作机制,夯实组织“根基”,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不断完善机关党建工作责任考评体系,促进党建工作责任制真正落到实处;要改进干部作风,严守纪律“底线”,以开展清廉住建“360行动”为载体自查自纠,加强风险防范,强化廉政意识,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切实做到不越雷池,不逾红线、守住底线,努力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心齐气顺、干事创业的工作环境,为我市建设产业强劲、开放领跑、绿色示范、人民共富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住建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