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0 15:00      浏览次数:1

 

2月10日上午,市住保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晓初,市住保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黎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保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田文彬主持会议。市住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平在全局务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中心各分支机构、部室 2023 年的工作计划,部署了中心下一步重点工作。

 

 

黎朝晖指出,要锚定目标,加压奋进,全力做好住房保障工作,统筹推进城市更新行动,牵头抓好行业管理服务,从严从紧抓好队伍建设。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为推动住房保障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安居梦、宜居梦的新期待,为我市建设产业强劲、开放领跑、绿色示范、人民共富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住保力量。

沈晓初强调,要强化创先争优意识,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振奋精神,在工作中要发扬“敬业尽职精神”“吃苦耐劳精神”“自省自悟精神”“顽强斗争精神”“持之以恒精神”“肯干敢干精神”六种精神,按照有关工作部署,每季度召开一次工作讲评会,加力加速、抓好落实,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中心各项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