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区分中心观看《夺冠》电影,学习女排精神

来源:南湖新区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9 11:16      浏览次数:1

2020年10月15日,中共岳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南湖新区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电影《夺冠》,共同学习中国女排精神。女排的胜利不是偶然,是什么支撑女排笑到最后,是一种不畏惧、不服输、百折不挠的中国精神,尤其在最困难的时刻,表现得最顽强,女排的精气神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要学习她们百折不挠的坚定。在中国女排的发展历程中,并非没有经历过逆境和低谷,但所谓女排精神从不是“常胜”,而是无论顺逆,永远不言放弃,百折不挠的坚定,这就是她们的信仰。我们要学习女排姑娘的精神,要讲党性、讲政治、讲纪律,坚定信念,时刻和党中央保持一致,牢记党员身份,才能在面对大是大非问题时能够保持清醒和应有的敏感度,才能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

 

 要学习她们扎实精湛的功底。中国女排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他们扎实精湛的功底,是她们日夜苦练的职业技能,这是取胜的基本保证。缺少精湛的技能,再多的精神鼓励也不可出现奇迹,只有练就一身过硬的基本功,才能不畏强手,挑战自我,产生自信。我们要学习她们刻苦训练职业技能,熟练掌握业务技能,兢兢业业工作,认真细致处理好每一项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要学习她们团结拼搏的奋斗精神。中国女排姑娘们能排除一切困难最终登上荣耀顶峰,不是个人力量能做到的,这是整个中国女排团结拼搏努力奋斗的结果。这种团结是真正的团结,是不计较个人名利的团结,是为荣誉而战、国家而战的伟大团结。我们要学习女排团结拼搏努力奋斗,不搞小山头,小团体,加强作风建设,发扬女排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精神,做好分中心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