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四)——城陵矶新港区分中心疫情防控活动情况

来源: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2 10:18      浏览次数:1

新港区分中心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之时,摆好自身站位主动出击,从行业监管出发,对辖区范围内物业小区、物业企业、开发企业及保障房小区在进行慰问并对物业从业人员就疫情防控及上级要求工作安排,基本情况如下:

一、2月3日上午组织相关人员对岳阳碧桂园、恒泰雅园小区上门慰问巡查,了解小区防控工作并要求对物业工作人员在开展防控工作同时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

二、2月3日下午分中心联系新港区范围内的锦绣新城、临港汽车城等10个开发项目,了解各企业复工安排,建议要按上级要求复工,以确保从业人员的身体健康及人民群众的生命的安全。

三、2月7日,分中心李方明、吴荻两位同志专程对新港区保障房项目—菱泊湖小区宣传并张贴岳阳市市住保中心有关《岳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市本级保障房小区(家属院)管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