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七)——公共租赁房屋运营服务中心疫情防控活动情况

来源: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4 09:52      浏览次数:1





一是早宣传;每个保障房小区都采用拉横幅、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告知每一位租户自觉做好个人防疫工作、自发摸排本小区武汉返乡人员及外省市返乡人员,如有发现及时告知物业,确保疫情防控知识家喻户晓。

二是早摸排;通过社区一一电话询问登记,疫情告示,物业值班,进出人员登记,切实做到情况明、对象清。

三是早防控;节后上班的每一天,各小区物业门口进行体温监测,针对易接触部位喷洒消毒液,对整个小区进行消毒灭菌,2月10日,对嘉信嘉园、春兰、春蕾、春华小区等送去了口罩、消毒液、手套等物质,扎实做好物质准备,应急等工作。

四是早上报;建立工作微信群、QQ等方式,严格落实一日一报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每个所明确专人按照要求摸清情况统计上报,并时刻保持信息畅通。


截止2020年2月10日18:00,我保障房小区目前形势尚好,目前无一人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接触者一人,但有防护,未直接接触交流,现回医院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