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难请缨 力推重点工程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0-26 15:50      浏览次数:1

G240项目是市级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启动后,市政府将该项目梅溪桥市场段公产拆迁任务交由岳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完成。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动迁难度大,为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中心党组研究决定组建梅溪桥市场公产拆迁指挥部,并计划从下属单位选派一批责任心强、业务熟练的同志充实到该项目工作中来。消息传出后,以楼区分中心柳建斌同志为代表一批党员干部迎难而上,主动请缨加入该项目部,担负起该地段的公产拆迁任务。其实,柳建斌同志2019年5月即查出身患早期肺癌,6月进行了手术治疗,他到项目部工作后,放弃节假日休息,加班加点,坚持一线工作,不分白天黑夜的上门做好住户的搬迁思想工作,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被大家戏称为“拼命三郎”。该段总腾退任务111户,已腾退110户,其中43户为门面,另1户已进入司法程序,并设置围挡110米。前期腾退任务基本完成,为下步该段顺利实施拆除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为整个项目实施争取了时间。

10月21日上午,楼区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G240项目部梅溪桥市场段,看望慰问由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负责组建的梅溪桥市场公产搬迁指挥部的工作人员。在走访看望中,柳建斌同志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鼓励,决心一战到底,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做好公产商户的思想工作,向市委市政府和中心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