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保障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史明理”研讨交流会

来源: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4 15:45      浏览次数:1

4月12日上午,岳阳市住房保障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史明理”研讨交流会。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及机关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戴金波组长对市住保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抓好党史学习;突出单位的特色、特点;努力做好做好结合文章。

随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樊卫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许达哲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学史明理”专题党课,中心副主任伍丽、黎朝晖同志依次作了交流发言。